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史力行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镇振兴。1014日,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黄杰一行到双石镇石凤村采取召开村民代表院坝会的形式对援建资金拟建的双石镇石凤村桥梁建设及改建项目项目进行需求调查。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焱、双石镇镇长杨昌飞参加调查。

王焱首先向村民代表们介绍了红会拟援建的双石镇石凤村桥梁建设及改建项目的资金来源,并就项目落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实施;二是加快项目推进,项目在明年汛期前完工;三是加强监督,确保项目质量;四是加强感恩教育,积极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参加调查的村民纷纷表示:石凤村的村民是这个项目的受益人,项目落地能改善石凤村村民的出行条件,确保村民出行安全,这才是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石凤村村民盼了好久、等了好久,大家都希望项目能尽早落地实施,并无条件地支持项目落地实施。

会后,村民代表们认真地填写需求调查表并就支持项目建设进行了书面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