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芦山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焱一行到宝盛乡凤头村帮助“8.11”特大暴雨房屋恢复重建户张某某办理农房重建爱心捐赠资金申领手续。

宝盛乡张某某的房屋在去年“8.11”特大暴雨灾害中房屋受损严重,不能居住。考虑到张某某的实际困难后,我县将张某某纳入了我县“8.11”特大暴雨房屋恢复重建。目前,张某某完成了异地重建、搬入了新居,并完成了损毁房屋拆除。

走访中,常务副会长王焱详细了解了张某某的生活情况,并指导张某某办理农房重建爱心捐赠资金申领手续。张某某感激地说道:“如果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帮助这一辈子都无法住这样好的上新房子。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好心人!”

8.11”特大暴雨灾害发生后,为帮助受灾农户恢复重建,县红十字会在主动接收捐赠资金的同时积极争取基金会资金的支持。通过努力,县红会为我县“8.11”特大暴雨灾害房屋恢复重建的40户农户募集到1万元/户的农房重建爱心捐赠资金,共计40万元。截止目前,县红十字会已为39户重建户拨付到位3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