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安市红十字会 专题传达学习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量:

12月2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云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云涛同志围绕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内容做出深入讲解,会议就红十字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三救”“三献”工作,积极开展助困、助医、助学和“博爱送万家”活动;三是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加快建立和完善红十字志愿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四是坚持依法治会兴会,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红十字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红十字会要把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去,确保会议精神在红十字会的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