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安市红十字会 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4日,雅安市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张云涛同志主持,支部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云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会机关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严格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张云涛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张云涛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她将进一步抓好支部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二是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增加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于红会中心工作。

雅安市红十字会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