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安市红十字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量:

11月9日,雅安市红十字会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云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张云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讲解,对当前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进行了充分解读,对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进行了再次强调,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逐条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个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动中国特色红十字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