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安市红十字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10月9日下午,雅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涛同志主持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云涛同志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员课,内容包含了“红船精神”、“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抗日战争”、“中央苏区”、“延安精神”等党史知识,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共产党人忠贞不渝的优秀品质。在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防微杜渐,恪尽职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