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真诚救助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量:

 10月18日下午,市红十字会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小裴同志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真诚救助”为主题造血干细胞捐献欢送会。参加欢送会的有市红会秘书长郝波,雅安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小裴,市红会机关干部职工。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观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短片。

    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的人道善举,希望更多人积极参与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动中来,为这种彰显大爱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欢送会上,市红十字会对小裴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市红十字会不断加大造血干细胞宣传力度,广大市民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晓率大大提升,截止目前,我市共有3000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实现捐献6例。小裴同志将成为捐献者中一员,她是一位90后青年,也是四川农业大学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小裴2017年10月自愿捐献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名捐献志愿者。今年8月她与一名血液病患者HLA高分辨配型成功,拟于近期到医院实现捐献。她的精神让我们为之感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让爱心传承,创造生命奇迹!衷心祝愿小裴同志捐献成功,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