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被淋湿的求学路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量:

2018年11月20日下午,雅安市红十字会“不被淋湿的求学路”红十字爱心雨伞自助服务点启动仪式在天全大坪乡中心校举行。雅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涛、天全县政府副县长程叶出席,县红十字会、县教育、乡政府领导和受助学校校长参与仪式。

“不被淋湿的求学路”项目由雅安市红十字会发起,并参与腾讯“9.9公益日”筹款活动。共募集资金12058.97元,采购儿童雨伞524把,在大坪乡中心小学、仁义乡第一中心小学、新场乡第二中心小学、乐英乡幸福小学建立四个雨伞自助服务点,项目惠及756名学生。

此次活动凝聚着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是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发扬。希望通过在学校建立红十字爱心雨伞自助服务点能为四所学校的学生们遮风挡雨,撑起一片蓝天,呵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坚信,通过爱心捐赠活动的不断深入,还会有更多的人了解到这项活动,参与到这项“爱心工程”中来,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