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汉源县红十字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近期,汉源县红十字会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张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中,张建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的15个部分进行系统阐述,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进行宣讲阐释,并紧密结合县红十字会实际,对今后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

张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红十字会党组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带头抓好学习培训,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覆盖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带头抓好宣传宣讲,结合驻村帮扶、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等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再立新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拼劲,全力推进红十字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