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全县红十字会联合喇叭河镇开展2022年第四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为提高农村居民应对突发灾害、意外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1127日,天全县红十字会联合喇叭河镇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进农村——2022年第四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活动,向村民倡导“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的应急救护理念,来自喇叭河镇49名村民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天全县红十字会注册培训师资采取会前线上救护理论学习+线上救护理论考试+现场模拟教学+现场学员实操训练+现场实操考试巩固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突发事件、新冠肺炎防护7个方面共计14个小节内容。学员们认真听、仔细记,在实际操作中不懂就问,反复操练,都在争取掌握要领,平时学到急时用。学员们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有利于村民在灾难和伤害发生时及时救援,减少伤残,力争以后能成为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


此次培训考核合格者共计47人,县红十字会将给考核合格者发放电子红十字救护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