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芦山县红十字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建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

芦山县红十字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建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一是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推进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谋划今后红十字会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工作指引,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能,自觉与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深入推进红十字工作更进一步发展。二是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灯塔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努力在党政所需、群众所盼中展现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三是以核心业务工作为抓手建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融入日常工作中,扎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捐建项目建设等核心业务,坚持在发展中积极参与保障和改善民生,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