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全县红十字会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

为宏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天全县红十字会利用2022年“5·8人道公益日”-雅安市救在身边网络筹款项目资金对符合条件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实施救助,通过在全县各乡镇广泛宣传,提交申请共有12名患儿,经审查审核,符合救助条件的共有11名患儿。

为尽快将救助资金发放到患儿家庭,20221026日,天全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雷汉玉一行入户走访了拟救助的先天性心脏病家庭,详细了解每一名患儿的基本情况、手术时间以及家庭困难情况,确保筹集的爱心资金真正帮助到需要的家庭。

此次救助资金来自“5·8人道公益日”-雅安市救在身边网络筹款项目县红会筹措发起的“天全县救在身边”子项目,专为0-18周岁白血病、0-14周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的众筹救助,集全县各届爱心人士捐款和腾讯公益基金配捐,合计筹资22000元,符合救助的患儿每人可获得2000元的救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