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芦山县红十字会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芦山县红十字会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会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评论文章对公报中提出的3个判断、13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以及1项重大战略任务等内容进行重点解释。

县红会秘书长何小玲同志要求全会职工:一是深刻认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悟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做好与主题教育、业务工作结合文章,利用走基层时机广泛加强宣传,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播到百姓家中。三是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按照全会精神促进县红十字会工作更上的新的台阶,不断提升红会履职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水平。

会议的最后由杨金秀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四部分到第六部分的主要内容、张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四部分到第七部分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