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芦山县红十字会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量:

2017年1113日上午,芦山县红十字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会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焱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同时,结合我会近期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主动学习,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二是要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认真撰写个人心得体会;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我会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我会各项工作,依法履行红十字会职责,认真做好“三献三救”等核心业务工作;四是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职能优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助力脱贫攻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更上新台阶。